鏈 接 >>>
  昨日,一個名為“在江大與你邂逅美好早晨”的微博,在江蘇大學校園裡躥紅。該微博博主是江蘇大學文法學院的大一學生吳樹臣,他在微博上推出了名為“我可以叫你起床嗎”的活動,幫助學子“脫光”。
  在這個活動中,參與者只需編輯含有“姓名+性別+院系專業+手機號碼+起床時間”等信息的郵件,發送到指定郵箱,由吳樹臣進行速配,速配成功後,參與者就可以打電話提醒對方起床了。“以參與者提供的起床時間作為依據,時間一致的配成一對。”吳樹臣說,“我準備收集到11名男生和11名女生的信息就開始配對。”
  記者瞭解到,這個微博上線才不到三天,已收到17封報名郵件,“九個男生八個女生”。有趣的是,部分報名者還提出了種種“奇葩”要求。如有的女生要求叫她起床的男生個子要高,還有的要求對方叫早時必須說,“長那麼醜還不早點起來用功讀書?”
  “雖然現在只是互相叫早,但說不定感覺好了就在一起了!”不少網友直贊吳樹臣是“微博紅娘”。
  本報記者 王 拓  (原標題:微博紅娘:“脫光”從“叫你起床”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wsdjd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