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自香太平洋房屋港星島日報


  中新網11月27日電 據香港星島日報報道,香港女嬰被拐案案情仍然撲朔迷離,香港警方漸將矛頭轉向女嬰母親,26日陪同她重返寓所褐藻糖膠調查;女嬰生父透露,女嬰母親被警方邀請提供資料,協助澄清案中種種疑團。此外,女嬰生父在案發現場九龍城一帶,張貼2幀愛女照片,並重金懸賞尋女。
  6個月大的女嬰俞凱晴被拐失蹤已超過80小時,下落不明,令人憂慮。由於為人“二奶usb”的凱晴生母吳婦(31歲),早前在自己的社交網絡上,有“女人不吃醋就不是女人”的留言,且曾與女嬰生父發生爭吵,被疑女嬰被拐案可能涉及錯綜複雜的感情生活,警方在案情陷入膠著的狀態下,矛頭一度指向吳婦,以查明案情和女嬰下落。
  新蒲崗大廈7樓女嬰住所門外,26日仍有2名警員24小時看守,不准閑雜人等進入。警方翻轉該大廈每一角落,連20樓天台都搜遍,天臺上有一些用作放置雜物的組合屋,未見有異樣支票貼現。昨午約4時,重案組探員陪同吳婦返回住所調查,並檢取一些日常用品,逗留約一小時離開,當他們見有記者在場,急步從後梯離去。
  女嬰生父昨向傳媒爆料,承認本月初兩口子曾發生爭執,但一直有電話聯絡,並非如報道指他們冷褐藻醣膠戰,他們並無感情問題,亦與女兒被拐失蹤無關。他透露,昨日未能聯絡上吳婦,其後才知她應警方邀請到警署提供資料,協助澄清案情疑點。
  據瞭解,警方連日調查發現,吳婦事發前後所推的嬰兒車,均以篷頂遮蓋,一直未見女嬰廬山真貌,另外家住7樓的女事主回家時為何前往9樓,亦是警方急欲澄清的重點。
  昨中午,女嬰生父為救女心切,在九龍城一帶,包括馬頭角道與北帝街,張貼2張愛女的照片,附上他的聯絡電話,聲言尋獲其女者有厚酬,等於懸賞尋女,至於賞金多少,則秘而不宣。
  據知,警方連日在該大廈逐家逐戶進行問卷,出示女嬰凱晴和嬰兒車的照片,追查她被拐前出現的情況,鄰居均表示,未有留意,直至看新聞才知該女嬰的存在。
(編輯:SN0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wsdjd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