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張宏平)12月長灘島8日下午,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王東明,在成都會見來川出席中阿合作論壇第五屆企業家大會暨投資研討會的蘇丹礦業部副部長阿巴斯·薩利赫,以及阿拉伯國家有關官員、駐華使節、商協會和企業家代表。
  王東明向客人簡要介紹了四川基本省情和經濟社會發展情況。他說,中阿合作論壇成立9年來,對促進雙方經貿、科教、文化交流發揮了重要作用。本屆合作論壇企業家大會以“深化互利合作,促進共同發展”為主題,必將進一步增進阿拉伯各國各地區對中國西部特別是四川的瞭解,對推動雙方合作產生積極影響。中共十八屆三中全會作出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部署,明確提出將推進絲綢之路經濟帶、海上絲綢之路建設,這為四川與阿拉伯各國各地融資區加強交流合作帶來重大機遇。希望雙方進一步加強經貿交往、擴大貿易規模,增進文化交流、深化旅游合作,推動友好合作關係不斷向前發展。
  阿巴斯·薩利赫說,中國人民是勤勞、勇敢、智慧的典範,用辛勤勞動創造了今天的發展成就。本屆企業家大會是一次承前啟後的重要會議,既是對過去中阿合作成果的總結,也是雙方加強交流合作的新起點。阿拉伯各國各地區將以此次大會為契機,全面加強與中國和四關鍵字廣告川在多個領域的務實合作,用豐碩合作成果惠及雙方人民。
  中國貿促會副會長於平,省委常委、秘書長陳光志,副省長甘霖參加室內裝潢會見。
  (原標題:王東明會見出席中阿合作論壇企業家大系統傢俱會的外國嘉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wsdjd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