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江蘇網4月2日訊(通訊員 程守勤 記者 劉北洋)今日,記者從東南大學附屬中大醫院獲悉,中大醫院普外科是東南大學疝與腹壁外科中心,在省內外較早開展疝氣微創治療,在疝微創治療方面形成了鮮明特色。作為國際內鏡疝學會合作伙伴以及大中華腔鏡疝外科學院江蘇疝修補技術培訓中心,中大醫院普外科將於4月下旬舉辦一場高水平的2014疝氣微創修補手術演示會。
  即日起,中大醫院開始面向省內外預約疝氣微創手術患者,凡患有腹股溝疝、臍疝、腰疝、切口疝、造口旁疝、食道裂孔疝等各種疝氣相關疾病患者,可打電話13770927641與李俊生主任聯繫報名預約。此次活動,還將推出一項公益愛心項目,2位家庭特別困難的疝氣患者有望獲得相關費用減免的愛心支持。手術預約報名截止時間為2014年4月18日。  (原標題:中大醫院預約疝氣微創手術患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wsdjd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