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武曉瑜)4月9日,本報與江蘇衛視、寧夏吉泰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劉濤婚慶公司聯合啟動《非誠勿擾》銀川站嘉賓招募活動以來,該消息在微博和微信被紛紛轉發。與現場報名截然相反的是,網絡報名者中女性多於男性,通過新消息在線(http://www.xinxiaoxi.com)網上報名的已有64人,其中女性49人。
   通過新消息在線網上報名的既有70後的大齡青年,也有90後的小清新,而且條件都非常不錯,有車有房,大多本科畢業,其中不乏研究生。第一個報名的是自稱“上得廳堂,下得廚房,當得了女漢子,做得了小女人”的美女小欣。
   也許是和生活經歷有關,小欣堅強、懂事,也很上進。她從小生活在單親家庭,和母親相依為命,但就在她大學即將畢業時,母親卻突然離去,這讓小欣看淡很多事情的同時,更加珍惜眼下擁有的一切。她說:“人生中有無數旅程,時而有人陪伴一起走,時而需要一個人去體會。”
   小欣喜歡游泳、打羽毛球、看電影、旅行、繪畫、十字繡、DIY手工。她說自己是個乖貓一般的孩子,不知道有沒有一個讓她心動的男孩可以看懂她、縱容她。雖說很堅強,但有時也很無助,她希望能找一個“可以幫媽媽照顧我、凶我的男孩”。和這個男孩相處,有一種舒服的感覺,不用刻意也不用隱瞞,在一起吃鮑魚也好,喝粥也罷,只要兩個人開心地做一對愛情傻瓜就好。  (原標題:64人通過新消息在線網上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wsdjd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