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金報訊 金報訊(記者陳會君、趙貝 實習生蔡玲 通訊員黃晨)為進一步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我省開始每月評選“荊楚楷模”。昨日,省委宣傳部、省文明辦發佈首批“荊楚楷模”榜名單,並向上榜者頒發證書。
  在昨日舉行的全省推進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工作座談會上,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尹漢寧強調,要充分運用“荊楚楷模”評選過程和評選結果,在全省大張旗鼓採取多種形式宣傳上榜人物、先進典型。要將相關政策保障、制度規範、法律約束銜接起來,形成褒獎善行義舉、好人好報、恩將德報的正向效應。
  “荊楚楷模”評選由各級黨委宣傳部、文明辦共同組織,榜單分設“湖北好人榜”、“湖北英雄榜”、“湖北孝星榜”、“湖北誠信榜”、“湖北先鋒榜”五大榜,每個榜2人,共10人,每月25日前發佈。
  ■首批上榜人物
  湖北先鋒榜
  向家林:恩施州來鳳縣百福司鎮黨委書記
  王魯海:生前系襄陽市襄城區法院黨組成員、紀檢組長
  湖北英雄榜
  盧亮、萬京燕、孫雨豪英雄群體:生前系孝感市公安消防支隊安陸中隊官兵
  陳建中:黃岡市黃梅縣公安局劉佐派出所所長
  湖北孝星榜
  吳輝銘:襄陽市南漳縣居民
  邱炳強:武漢體育學院學生
  湖北誠信榜
  江玉珍:武漢市新洲區邾城街居民
  龔翠先:武漢市黃陂區祁家灣街居民
  湖北好人榜
  胡永卓及其父母胡楠、呂楊:
  鄂州市居民家庭
  吏明潔:武漢市第五醫院普外科護士
  (原標題:我省首評“荊楚楷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wsdjd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