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vs劣的迷思 最近,在很多抉擇上,我學會去做優劣比較表,來分析眼前的煩惱事務這個靈感來自於<水果日報 >,最常見的就是某 酒店工作某明星鬧誹聞,競爭對手或前任現任情人如今 室內設計也派上在我人生用場,不過,不是用在抉擇感情..... 但是,有時候?酒店打工]是會有失效的,因為很多東西也不是建立在利益上,很多時候都是憑感覺走 而我也是那性情?節能燈具 中H的作風!! 下午和謝小姐談洽後,我開始思考方向,發現" 無解 "又出現在我眼前 也向身邊的人請教聽 開幕活動取其他人意見,但是,寶貴意見又豈是我內心的聲音 我開始懷疑或許這就是我的修行,學會用更廣的角度來看這世界 而如果每件事情都用<慈 房屋貸款濟>的角度來執行,是否就無煩惱?! 事到如今,已不再是優vs劣的關鍵點,重點是我自己想要是什麼 如果無法改變的一切,或許就是我改變自己的時候猶記..... 買屋網 小時候,我已經是個小媽媽,小一時就要幫忙背弟弟小四要懂得洗米,而家事分擔勢必的 小六時,媽媽就不在身邊,我要懂得弟弟生活起居,還有早熟了解大人的爭吵世界 國一時?酒店打工A我打工生涯已經開始,懷抱著賺錢的動力 成長環境讓我一再找尋真正自我,也洞悉自己"人格特質" 其實,我很想當個依賴的小女生...這樣就能擁有更多的純真快樂  (我知道那不可能是我的路 )現在 澎湖民宿,我只能祈求上天給於我面對的勇氣-迎刃而解 或許," 答案 "將會隨著時間浮上檯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設計裝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wsdjd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