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巴勒斯坦宣佈收到阿拉法特驗屍報告來源:CCTV新聞
  中新網11月7日電 據外電報道,瑞士研究機構專家7日召開新聞發佈會,宣佈巴勒斯坦已故前領導人阿拉法特遺體樣本的屍檢結論。專家們稱,無法確定阿拉法特是死於釙中毒,但也不能否定。
  據卡塔爾半島電視臺此前報道,瑞士專家們在阿拉法特生前衣物樣本中發現釙成分,其含量超過了正常水平的17倍,專家們評估阿拉法特死於這種輻射物質的概率為83%。
  2004年10月,阿拉法特由拉姆安拉前往法國貝爾西軍醫院接受治療並於11月在法國逝世。去年7月,媒體披露阿拉法特生前衣物被髮現含有高劑量放射性物質釙,由此引發阿拉法特可能是中毒身亡的猜測。巴方隨後同意為阿拉法特開棺驗屍以查明其真正死因。去年11月,瑞士、法國和俄羅斯專家從位於巴勒斯坦拉姆安拉的阿拉法特墓地提取其屍骨樣本,由調查組專家帶回各自國家化驗。  (原標題:瑞士專家稱無法確定或否定阿拉法特死於釙中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wsdjd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