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西安1月7日電 (記者毛濃曦)記者從今天下午召開的西建築設計安市政府與市總工會第12次聯席會上獲悉,該市已制定具體操作政策,將工會登記在檔的困難職工和各級困難勞模家庭,全面納入保障性住房體系,併在申請手續等方面優先保證。
  據介紹,該市建立困難職工檔案的職工有43656中谷餐飲設備人,西安市總調研發現,西安市城六區和長安區建檔困難職工中有40%住房困難,其中含近百名困難勞模。
  據悉,在2012年11月23日召開的西安市政府與市總第11次聯席會上,西安市總提出瞭解決困難職工住房保障問題的建議。該項建議獲得了與會各部門的贊同。之後,西安市總與市房管局反覆研究,於2013年10月出台了《解決困難職工保障性住房的實施方案》。按照該方案,困難職工吳哥窟和困難勞模家庭申請經濟適用房和廉租房時,在完成終審後,將突破年度輪候時限,給予優先安排、優先保證。
  據西安市總常務副主席蔡全發介紹,目前,“全市困難職工保障性住房工作已進入全面摸底抗癌食物排行、登記和申請、審核之中。”
  (原標題:辦公室出租西安:優先保障困難職工住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wsdjd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