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錄製現場)
  紅網津市站12月3日訊(通訊員 劉一力)12月1日下午,在津市人民廣播電臺錄音棚,津市交警大隊大隊長正與電臺主持人一道認真錄製《暢通津城》廣播節目。這是該大隊積極服務群眾,進一步提高市民道路交通安全意識,進一步營造良好的交通氛圍,專門與津市人民廣播電臺聯合推出的一檔資訊類廣播欄目。
  錄製的節目已於12月2日10:00在市人民廣播電臺調頻FM99.3首播,全面擂響了津市地區第三個122“全國交通安全日”主題宣傳活動,日後將於每日上午10時在市人民廣播電臺調頻FM99.3播出,時長60分鐘。節目詳細宣講了122“全國交通安全日”主要常識及相關主題活動、介紹該大隊圍繞“全國交通安全日”所採取的交通管理工作措施。為保證首期《暢通津城》的如期播出和節目效果,該大隊黨組多次召開調研會,成立了電臺節目臨時製作小組,並由大隊長帶頭,大隊領導紛紛深入基層,用親身感受為欄目做規劃、提意見,確保通過播出該欄目,加強警民之間的交流和溝通,構建和諧、文明的交通環境,鞏固交通安全的宣傳陣地,打造交通安全的宣傳品牌,切實提升廣大人民群眾道路交通安全意識,豐富交通安全常識,為保持轄區道路交通安全穩定夯實基礎。
  《暢通津城》欄目圍繞“服務大眾、警示教育、信息發佈、展示交警風采”的運行宗旨,通過麻辣教室、暢通熱線、陽光公務三個版塊,宣傳交通法律法規,及時更新發佈各類交通公告、通知,分析交通事故,介紹轄區道路交通管理現狀,進行交通違法曝光,開展交通法律法規咨詢、交通違章查詢等,同時樹立公安交警先進個人和先進典型,不斷弘揚社會正能量。  (原標題:津市交警大隊推《暢通津城》廣播欄目助力全國交通安全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wsdjd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