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落沙洲 ╭? ? 失落沙洲 詞曲:徐佳瑩又來到這個港口 沒有原因的 澎湖民宿px"> 好房網成人文章拘留我 濾桶 的心乘著斑駁的輕舟尋找失落的沙洲隨 時間的?居酒屋鷅}流我用力張開雙手擁抱那麼多起起落落想念的還是你望著我的眼波我 太平洋房屋不是一定要你回來只是當又一個人看海回頭才發現你不在留下我迂迴的徘徊我不是一定要你回 景觀設計來只是當又把回憶翻開除了你之外的空白還有誰能來教我愛又回到這個盡頭 我也想再往前走只是愈看見海闊天空愈遺憾?酒店工作S有你分享我的感動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只是當又一個人看海疲憊的身影不是我不是你想看見的我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只是當獨自走入人海除?設計裝潢F你之外的依賴還有誰能叫我勇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工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wsdjd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