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這ㄍ林先生 =.=    有鬼~ 真ㄉ有鬼 在寫完剛剛ㄉ文章後 與小天師閒聊ㄉ時候.... 忽然~~~   門鈴 售屋網響囉   在 關鍵字行銷開門ㄉ當下 我一股氣又上腦是那ㄍ拿棍要打我?膠原蛋白x”林先生” 他畏縮ㄉ點著頭 ~~ 道著歉 哇類~~~ 你是在樓 西裝下偷看我部落ㄉ文章恩 不然你怎ㄇ知道我在籌備 趴踢 ㄆ ~~~ 在一來一往中 我不讓他”私 酒店打工了”我希望在主委 幹事們ㄉ 面前 接受道歉 就看明晚了 看你怎ㄇ做ㄅ嘿啦 就醬 ps~ 不知是神在保佑萬安ㄉ林 買屋先生 還是佛祖在拉拔我  暴戾ㄉ心 也瞬然消弭嚕 是啊 冥冥之中 似乎是.................. 真玄!                  酒店打工       八風吹不動                        端座紫金蓮                         好 像         燒烤                一不 小心                         會翻囉                          這            襯衫               是                        修行ㄅ ...........瞬間ㄉ”無所事是” 突然ㄉ空虛了起來 從昨天就翻滾ㄉ很 既然熄囉 睡ㄅ  瞇一下來去聽佛祖說說...... 室內裝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wsdjd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